前妻怒噴小三「最毒婦人心」 鄭人碩護小薰:我們只是去做臉

2019年01月23日 20:44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鄭人碩今(23日)再被爆和小薰同車接送曖昧情,2人下午剛好出席《寒單》活動,面對前妻圓圓在IG似影射大罵小薰:「在那阿門耶穌的,裝作自己多純潔,最毒婦人心是妳。」鄭人碩無奈:「我個人過去、現在、未來,從來沒有想傷害任何人,我覺得這個話題到這裡就好了。」

鄭人碩去年9月離婚,小薰被指是第三者,雖然2人已經澄清只是好友,今卻再爆出鄭的前妻在IG爆氣,鄭人碩透露,離婚後他和前妻除非為了小孩,否則很少聯絡,「我不用跟她說這麼多,幹嘛跟她說這麼多?我們已經分開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言論自由,在我的工作崗位上希望大家不要看到不好的。」

另外同車曖昧情,鄭人碩笑說:「我真的第一次去做臉,我前面不是說了嗎?我要展開行動嘛,我就詢問有沒有地方可以做臉讓我美一點啊!」一旁楊貴媚聽了忍不住大喊:「到底有沒有啦!我們也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在一起)?」連導演黃朝亮都搭腔:「做臉而已不是做人啦!」

▲▼      寒單台北封街炸寒單首映會,鄭人碩    。(圖/記者周書羽攝)

▲鄭人碩強調和小薰只是一起去做臉。(圖/記者周書羽攝)

另一當事人小薰則表示:「言論的東西,不能控制人家怎麼寫、怎麼想,今天是我們大家辛辛苦苦 拍攝電影,《寒單》終於上映了,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電影上,有些東西說多了,也不公平,我希望所有東西止住在這邊就好了。」

雖然時間點敏感,但小薰認為鄭人碩前妻沒有明指是誰,「而且我從以前黑澀會到現在,有很多東西是可以生氣的,不管她怎麼說,是言論的自由。」堅持不會對號入座。《寒單》1月23日上映。

▲▼      寒單台北封街炸寒單首映會,   黃朝亮、胡宇威、鄭人碩、楊貴媚、小薰(黃瀞怡)、林予晞、陳博正、陸弈靜、可青、陳名賀、徐謀俊、紀源  。(圖/記者周書羽攝)

▲《寒單》活動,鄭人碩、小薰刻意保持距離。(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