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當個整季健康工具人 陳凱倫盼富邦首冠

▲富邦悍將陳凱倫。(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陳凱倫。(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內野手陳凱倫春訓前透過基礎自主訓練維持手感,希望自己在球季能維持穩定,並扮演好工具人角色,更希望自己身體健康,幫助富邦拿下球團史首冠。

陳凱倫表示,休季期間沒有給自己太多壓力,目標就是維持球感,一切都是從基礎訓練開始,讓自己不要在春訓落後其他人,談到今年目標,他說:「富邦也2年了,目標當然是冠軍,但說出來很容易,重點是大家要一起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團隊目標,陳凱倫希望自己維持健康,一直在一軍擔任工具人角色,他說:「哪裡有需要人頂替我就去,但重要的是健康,這樣才能一直在一軍。」

不過過去幾個球季,陳凱倫都受到足底筋膜炎所苦,他笑說:「我不敢去想這個,因為什麼時後復發、復發要休息多久我都不知道,只能盡力去加強附近肌群,想著,阿銘(張建銘)都可以撐到現在,好像沒有什麼傷一樣,我也要辦到,但其實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春訓陳凱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