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去當兵照樣得獎! 勝利想哥哥了:希望快回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於2016年接續入伍當兵,僅剩老么勝利在演藝圈拼事業。他們在入伍前準備了FAN SONG《花路》送給粉絲,儘管本人無法宣傳依舊拿下好成績,在23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的「第八屆 GAONCHART MUSIC AWARDS」獲得三月份音源獎。

▲▼BIGBANG去當兵照樣得獎。(圖/翻攝自VLIVE)

▲BIGBANG去當兵照樣得到音源獎。(圖/翻攝自V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在T.O.P、G-Dragon、太陽和大聲陸續入伍後,發行有5個人一起錄製的單曲《花路》送別,一推出就登上熱搜以及音樂榜單,在變化快速的歌壇,粉絲也可能不小心就「兵變」,新歌歌詞猶如對粉絲喊話,「如果想念就回來吧,到時候請再次愛我,跟著花路暫時休息,在那裡等待我吧!」暗指如果粉絲變心也沒關係,讓歌迷聽了飆淚,音源也登上冠軍。

▲▼BIGBANG去當兵照樣得獎。(圖/翻攝自VLIVE)

▲BIGBANG勝利代表領獎。(圖/翻攝自VLIVE)

BIGBANG因此在23日舉行的「第八屆 GAONCHART MUSIC AWARDS」獲得三月份音源獎,成員們雖然無法出席,但勝利代表錄製VCR表示:「謝謝大家喜歡《花路》這首歌,也希望BIGBANG能盡快回來和大家見面,並帶來更好的歌曲。」BIGBANG的同門後輩iKON和BLACKPINK當天也都出席了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