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欄夾死5月大男嬰!媽媽「護嬰變殺嬰」哭3年:我把孩子推向危險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本用來保護嬰兒的護欄,卻間接成為了殺嬰的凶器,一名陳姓女子表示,她5個月大的兒子因睡覺時翻身,意外被床欄卡住頭部夾死,雖然業者事後被判刑一年,但她事發後3年以來,每天都仍以淚洗面,「我把孩子推向危險」。

「我還是一直沒有辦法,從傷痛中走出來」陳姓母親表示,她2015年時擔心孩子跌落床下,便購買了床圍欄作為防護,沒想到5個月大的孩子竟因睡夢中翻身而被卡住,最後窒息而死,「我當初買床護欄,只是單純想要維護我孩子的安全,可是我不知道我卻是因為這樣子,購買了這樣的產品,把我的孩子推向了危險之中。」

▲▼床欄夾死5月大男嬰!媽媽「護嬰變殺嬰」哭3年:我把孩子推向危險。(圖/東森新聞)

▲▼陳女無法接受自己變相害到兒子的事實。(圖/東森新聞)

▲▼床欄夾死5月大男嬰!媽媽「護嬰變殺嬰」哭3年:我把孩子推向危險。(圖/東森新聞)

該案二審判決中,廠商負責人被判刑1年,但陳女認為,國家應該制定標準、落實規範,才不會讓下一個案例出現,「如果當初有這樣子的標準制定,我也不會失去我的孩子,我現在也會是一個非常快樂的母親」。

由於近日一名孩童遭到折疊桌夾死,也有議員建議修訂地方自治條例,以美、日、歐等國的規範作為檢驗標準,才能在網路上進行販售,便可以好好把關,別再讓任何年幼的生命意外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