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廷「忘記穿安全褲」 林明禎一吹他裙子⋯全部看光

2019年01月23日 18:34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主要演員歐漢聲、林明禎和劉冠廷日前上《趣你的娛樂》。劉冠廷在電影說有一幕扮成瑪麗蓮夢露,歐漢聲笑說:「因為他不知道裡面可以穿安全褲,他裙子下面就直接穿高衩的,我跟明禎在旁邊趴地上拿鼓風機幫他吹裙子飄起來,裙子飛起來他還沒有用手遮之前那個瞬間,很健康!」

▲歐漢聲、林明禎和劉冠廷。(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劉冠廷、林明禎和歐漢聲分享拍攝趣事。(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劉冠廷「風春外洩」,兩位主持人難以置信地問林明禎有沒有把眼睛撇開,歐漢聲笑說:「她笑翻了好不好,笑到都流眼淚了!」林明禎笑說,那畫面印象太深刻,讓海芬忍不住問:「太扯了,劉冠廷所以你現在尺度變這麼大?」劉冠廷連忙說解釋:「沒有啦,我還是有遮一下,可能夾得不夠緊!」

林明禎在台灣第一部電影就擔綱女主角,坦言壓力超大,幸運的是導演給很多空間發揮,還配合她的馬來西亞腔把角色改成馬來西亞人。歐漢聲說,有被林明禎一句馬來腔嚇到,原來是馬來西亞華語意指糟糕了的常用口語「夠力了(ㄌㄧㄠˇ)」,害歐漢聲一驚「為什麼一見面就問候媽媽啊」。

▲歐漢聲、林明禎和劉冠廷。(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歐漢聲、林明禎和劉冠廷為賀歲片宣傳。(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林明禎和歐漢聲剛開始很不熟的狀態第一場就拍感情戲。不過林明禎私下是小男生個性,穿褲子坐下習慣腳打很開,歐漢聲笑說:「有一場戲兩人對坐互看,林明禎腳打很開,我就被迫腳要撐更開,像扎馬步跟她談戀愛,因為鏡頭只拍上半身,上半身真摯的跟她談情說愛,下半身其實撐著馬步狀態。」

在節目中玩遊戲的環節,來賓每人抽題選擇答題講真心話或是喝一杯苦茶,林明禎抽到「曾在訪問中說過的謊言」,歐漢聲建議她答體重,但林明禎想一下害羞笑答:「三圍,我有多加,公司說我要講這樣的數字、Cup,可是我根本沒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