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西西帕斯氣旺 運彩仍看好納達爾直落三勝出

▲▼納達爾(Rafael Nadal)2019澳網首輪獲勝。(圖/路透)

▲運彩看好納達爾(Rafael Nadal)直落三獲勝。(圖/路透)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希臘小鮮肉」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現在成網壇當紅人物,目前在本屆澳網也成功闖入半決賽,接下來將面對狀況火燙的納達爾(Rafael Nadal),試圖連續擊敗四大天王的成員,而根據台灣運彩開盤看好納達爾取勝,賠率為1賠1.75。

西西帕斯今年在16強賽中,憑藉年輕的韌性以及細膩的技巧成功打敗費德勒,隨後又擊敗西班牙好手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狀態非常火燙,不過他接下來的對手納達爾卻更加出色,至今還有有輸過任何一盤幾乎處在巔峰。運彩開出納達爾贏賠率為1賠1.08,西西帕斯贏賠率為1賠4.5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達爾讓5.5局賠率為1賠1.65,西西帕斯受讓5.5局賠率1賠1.85。另外在正確比數玩法方面,納達爾被看好以直落三獲勝,賠率為1賠1.75,3比2獲勝賠率最高為1賠6.25。若猜西西帕斯獲勝,3比1以及3比2獲勝賠率都為1賠10,直落三取勝賠率為1賠13。而在不讓分第一盤玩法,納達爾獲勝賠率1賠1.22,西西帕斯獲勝賠率1賠3。

▲▼西西帕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西帕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澳網運彩納達爾西西帕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