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表白對情人的愛 老乾杯推出情人節限定「愛心菲力」

▲老乾杯於2月14日至2月17日推出情人節限定餐點「A5級日本和牛 愛心菲力」。(圖/乾杯集團提供)
▲老乾杯於2月14日至2月17日推出情人節限定餐點「A5級日本和牛 愛心菲力」。(圖/乾杯集團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過完農曆春節之後就是西洋情人節,乾杯集團在推出年節限定餐點的同時,也推出情人節限定餐點,其中老乾杯於2月14日至2月17日推出情人節限定餐點「A5級日本和牛 愛心菲力」,,由職人客製為愛心造型,象徵對情人的柔情與疼愛來幫,情人節告白就靠它了。

老乾杯於2月14日至2月17日推出情人節限定餐點「A5級日本和牛 愛心菲力」,售價2,300元/100g。另外,熱銷的「和牛拼盤」與「伊比利豬拼盤」也於活動三日限定開賣,更特別選用乾杯集團獨家代理的滿壽泉吟釀酒,製作出充滿甜蜜、帶著濃郁酒香的「滿壽泉馬卡龍」,全台只在老乾杯吃得到,凡點拼盤即贈送一組,只送不賣。

▲老乾杯豪氣選用三大奢華肉品、推出年節限定「豪華相撲鍋」。(圖/乾杯集團提供)
▲老乾杯豪氣選用三大奢華肉品、推出年節限定「豪華相撲鍋」。(圖/乾杯集團提供)

另外,為迎接喜氣豬年,老乾杯於2月2日至2月10日推出年節限定「相撲鍋」售價1,799元,適合3~4人享用,豪氣選用三大奢華肉品做為主食,包括入口即化的「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肉味十足兼有彈性的「澳洲和牛後腿肉」,及每一頭牛僅有兩塊的「A5級日本宮崎和牛 肋眼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