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江和要退了 王威晨:神隊友!珍惜一起比賽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王威晨,詹子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王威晨,詹子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陳江和今年擔任隊長,達成生涯千場出賽就要引退,王威晨說:「陳江和是神隊友等級,守備能力驚人,珍惜在場上一起打拚的日子。」

陳江和再出賽12場就達成職棒生涯千場出賽,達成目標之後就退休不再出賽,但會繼續以隊長身分待在球隊,幫助年輕球員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威晨去年守過二壘、三壘,跟陳江和多次一同在場上比賽,他表示,「陳江和是神隊友等級,守備能力驚人,從新人開始到退休都是,很榮幸可以跟他一起站在場上一起守備,打10年的神隊長站在旁邊,給我們很多安定感。」

由於陳江和只剩下12場比賽,進入引退倒數,王威晨表示,「和哥」做好準備了,最後一年要,會珍借一起打拚的日子,真心的希望,可以跟學長努力一起奪冠,讓學長最後一次當隊長再拿總冠軍。

關鍵字: 陳江和王威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