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參訪幸夫愛兒園 盼社會各界給孩子溫暖

2019年01月23日 16:28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下午在宜蘭,針對文化部長鄭麗君遭到呼巴掌一事嚴厲責暴力。(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下午參訪宜蘭縣私立幸夫愛兒園時,呼籲社會各界能夠給孩子溫暖,大家一起來關懷,社會會更和善。(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下午參訪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佛教幸夫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幸夫愛兒園時,呼籲社會各界能夠給孩子溫暖,我們大家一起來關懷,社會更和善。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下午在宜蘭,針對文化部長鄭麗君遭到呼巴掌一事嚴厲責暴力。(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下午參訪宜蘭縣私立佛教幸夫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幸夫愛兒園時,被媒體問到為何上任之後,特地來到幸夫愛兒園來參觀?蘇貞昌表示,他對於達觀師父多年來照顧幼兒,而且對地方上公益多所付出,特別來表示敬意。

蘇貞昌說,他同時也看到園方推動照顧幼兒的各方面工作做得很好,所以他要特別呼籲社會各界能夠給孩子溫暖,我們大家一起來關懷,社會會更和善,並且他也呼籲公務員要多多給他們幫忙,因為照顧嬰幼兒也都是政府的責任,民間能夠做得這麼好,他要多給他們支援與加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