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湯神聯手詹皇僅是幻想 湯普森爸:找不到比柯瑞更好的搭檔

▲勇士柯瑞、湯普森 。(圖/CFP)

▲湯普森的爸爸表示,找不到比柯瑞更好的搭檔 。(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湯普森(Klay Thompson)繼單場飆出14顆三分後,22日作客湖人一役又追平聯盟前10次三分出手皆命中的紀錄,等他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肯定會是熱門引援目標之一,不過他爸爸23日受訪時表示,兒子並不想離開灣區,到湖人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只存在幻想中,「你找不到比柯瑞(Stephen Curry)更好的搭檔。」

在「浪花弟」3節轟下44分,還連續命中10記三分球後的一天,老湯普森(Mychal Thompson)在節目上談到兒子的未來動向,「他不想離開這裡,他喜歡在灣區打球,他熱愛為勇士的球迷和這支球隊打球,他自己也說過,他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所有球員都夢寐以求的,因此為何他會想要離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神爸」直言,兒子的去留決定權在勇士手上,如果勇士高層想留下他,就會在今年7月1日(當地時間)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後,主動打電話聯絡或敲門給他合約。

▲勇士柯瑞、湯普森 。(圖/CFP)

▲柯瑞與湯普森有望成為史上最偉大的後場搭檔之一 。(圖/CFP)

去年9月曾爆出一則有關「湯神爸」的假新聞,內文指出他認為兒子該轉戰湖人聯手詹姆斯,但實際上是一名和他一起上節目的記者卡梅內茲基(Brian Kamenetzky)的發言,被「誤傳」是他所說。對於兒子與「詹皇」當隊友一事,老湯普森承認內心想過,「這只存在於幻想,只是想說那會變成怎麼樣。」

老湯普森認為兒子正處在一個最棒的位置,有一位最完美的搭檔柯瑞,「你找不到比他更好的搭檔、更成功的搭檔。」「湯神爸」對勇士一哥柯瑞讚不絕口,更看好「浪花兄弟」共創歷史,「如果他們接下來5到7季都能保持健康,他們終究會成為史上最偉大的後場組合,你怎麼會不想看到他們完成如此的偉業?

柯瑞與湯普森搭檔以來,一直都是令對手畏懼的後場雙槍,兩人曾在2015-16賽季攜手砍進678顆三分球,生涯三分進球總數合計已破4000顆。值得一提的是,兩位神射都非常無私,湯普森本季刷新柯瑞單場最多三分進球紀錄,單場猛砍14顆三分球當中,就有4顆來自「咖哩」的助攻;前役「湯神」前10次出手三分都命中追平聯盟紀錄,單場10顆三分也有4顆是柯瑞助攻而來。

▲勇士湯普森、卡森斯。(圖/路透)

▲湯普森。(圖/路透)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湯普森浪花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