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樂園》續集劇情曝光 10周年有「新品種活屍」!

▲▼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柏格、艾碧貝絲琳主演的《屍樂園》上映即將10年,宣布拍攝續集。(圖/翻攝自美網)

▲《屍樂園》。(圖/《屍樂園》劇照,以下皆同)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活屍喜劇片《屍樂園》(Zombieland)於2009年上映,片中4位主要演員現在皆已是好萊塢的搶手演員,本片也在迎來10周年之際開拍續集,現在詳細劇情疑似曝光。

據《Super Bro. Movies》報導,《屍樂園》續集將描述,4位主角在白宮紮營生活,Colombus(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飾演)和Wichita(艾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因為爭執,讓這小團體分崩離析,Little Rock(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飾演)便和一名叫作Berkeley(亞凡喬吉亞Avan Jogia飾演)的男子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屍樂園》。(圖/《屍樂園》劇照)

最後他們決定一起找回 Little Rock,途中遇到了各式各樣新的殭屍,包括Homers(愚笨型)、Hawkings(聰明型)、Ninjas(致命型),Tallahassee(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飾演)還遇到了一名女的殭屍獵人,名叫Nevada。

看來續集將展開一場新冒險,成員有更多互動、摩擦外,也要和外面的世界有所接觸。續集由《猛毒》導演魯賓弗來舍(Ruben Fleischer)回歸執導,並與原編劇Paul Wernick和Rhett Reese負責劇本,2人同時也是《死侍》編劇。

此外,比爾墨瑞(Bill Murray)、丹艾克洛德(Dan Aykroyd)也傳出會回歸演出,新加入的演員除了上述的亞凡喬吉亞外,還有《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柔伊德區(Zoey Deutch)。魯賓弗來舍日前確認1月將在亞特蘭大開始拍攝,但確切上映日期尚未公布。

《屍樂園》。(圖/《屍樂園》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