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爺每日通勤擺攤!「擁擠郵局」對比孤單駝背身影...她鼻酸曝:品質不差

▲▼     巫爺爺每天在文心路郵局擺攤        。(圖/翻攝自Dcard)

▲巫爺爺每天在台中市文心路郵局擺攤。(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80歲巫爺爺,每天搭一小時公車到台中文心路郵局柱子下販賣蔬果,「連過年都不敢休息」。有網友聽聞後到現場捧場,發現郵局人來人往卻都沒有人向爺爺購買蔬果,自己買了之後才發現品質其實不差,買的2顆芭樂都超大顆,因此上網分享,希望大家經過時可以多幫忙,讓爺爺在寒冬中能夠早點收攤休息。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表示,聽聞巫爺爺每天辛苦通勤賣蔬果,去了5、6次之後終於遇到他。原PO表示,爺爺一看到她就用微弱的聲音說了句「可以幫幫我嗎?」她看著一旁的郵局人來人往,卻都沒有人願意買,爺爺孤單駝背的身影讓她瞬間鼻酸,因此決定上網發文,希望能為巫爺爺盡到一點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照片中,除了有一袋袋的水果圍滿柱子,還有絲瓜、胡蘿蔔等蔬果,熟食部分則有麵包及饅頭。原PO表示,爺爺賣的蔬果幾乎都是一袋100元,對方也說都沒有使用農藥;雖然自己買了2顆芭樂就要100元,但其實很大顆,也都沒有爛掉或是撞傷。她還表示,爺爺說最近生意已經比以前好一些了,也謝謝網友幫忙,希望原PO能在網路上宣傳。

▲▼     巫爺爺每天在文心路郵局擺攤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爺賣的蔬果其實品質都很不錯,對方也說沒灑農藥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爺爺說彰化那邊太多人賣類似東西了,所以才來台中賣。」這些水果都是先寄放在台中朋友家,自己則是每天坐車通勤北上,再騎車到郵局擺攤。女網友還表示,可愛的巫爺爺最後還提前跟她說了聲「新年快樂」,讓她決定下次還要再去捧場;她也呼籲大家在寒冬中多多幫忙,讓爺爺能夠早點回家休息。

【巫爺爺蔬果攤】
地點:台中市文心路郵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52號)
時間:每天10:00-16:30

►日搭1小時車北上!彰化80歲爺爺苦賣蔬果不敢休:一天只賺200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