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歲末寒冬送暖圍爐 核二廠與萬里區公所邀獨居長者過早年

▲ 歲末寒冬送暖圍爐過早年 核二廠與萬里區公所邀獨居長者。(圖/台電核二廠提供)

▲ 歲末寒冬送暖圍爐,核二廠與萬里區公所邀獨居長者過早年。(圖/台電核二廠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台電核二廠與萬里區公所攜手合作,於農曆春節前,舉辦獨居老人圍爐關懷活動,23日上午於萬里區公所6樓員工餐廳舉行,萬里全區92位獨居老人參與。活動前,萬里區衛生所也為獨居老人免費義診及量血壓,在歲末寒冬中溫馨地傳遞暖流幸福並熱忱祝福獨居長者新年快樂。

除了為鄉親長者準備圍爐餐敘外,台電公司核能發電事業部副總經理蔡富豐、萬里區長謝文祥及選區議員、各里長、志工等陪伴獨居長者圍爐,也準備了1000元關懷紅包、毛帽、毛襪、手套、西點等禮品。圍爐餐後致贈予每位鄉親長輩,希望鄉親長者在寒冬中戴著毛帽、毛襪及手套保暖外,也能走出家門運動健身,去和老朋友話家常聯絡感情,拓展人際關係。

▲ 歲末寒冬送暖圍爐過早年 核二廠與萬里區公所邀獨居長者。(圖/台電核二廠提供)

台電副總蔡富豐表示,現此時的社會,年輕人為了生活都必須離鄉背井出外工作,家中的長者留守家園,造成獨居的普遍社會現象,2019年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在春節前夕為了關懷獨自居住的鄉親長輩,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蔡富豐說,年節的溫馨,核二廠特與萬里區公所共同合作,辦理關懷獨居長者圍爐寒冬送暖活動,今年是第三年辦理,希望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能持續辦理,並能擴大辦理規模。核二廠除了穩定提供質優便宜的用電以外,更會把電廠的安全顧好,並遵照政府的能源政策,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扮演好厝邊的角色。

萬里區長謝文祥表示,一年一度的萬里區獨居長輩圍爐活動,台電展現了滿滿的誠意,準備了小紅包、保暖的毛帽、手套、襪子及拌手的點心,外頭天候是冷颼颼,我們會場是暖呼呼的與獨居長輩圍爐過早年,今年身體狀況可以行走者92位全員到齊,未能出席者我們會把禮物、紅包逐一送到獨居長輩手中並與獨居長輩話家常及賀節。

▲ 歲末寒冬送暖圍爐過早年 核二廠與萬里區公所邀獨居長者。(圖/台電核二廠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