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曝大飛愛買單「超怕慘賠」男友建議秒打槍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楊晨熙經營的哇啦哇啦日式食堂今(23日)開幕,男友大飛也加入投資行列,楊晨熙說:「大飛很喜歡小酌,一直想投資我的居酒屋,他天性大方,喜歡邀請朋友吃吃喝喝,又討厭吃完飯後按計算機收錢的感覺,大飛都會大方買單。」楊晨熙打趣說,很擔心大飛讓她賠錢,叮囑他當有錢的大爺再大方吧!

▲▼楊晨熙(右起)開店,屈中恆、黑人、侯昌明和男友大飛剪綵。(圖/楊晨熙提供)

▲楊晨熙(右起)開店,屈中恆、黑人、侯昌明和男友大飛剪綵。(圖/楊晨熙提供)

楊晨熙透露,大飛想在店內辦粉絲見面會提升業績,但卻被她打槍,笑說:「大飛粉絲自求婚後是直線上升,店內只能容納30多人太小了。」但大飛仍不死心,想找他的樂團到店裡演唱,楊晨熙又潑他一盆冷水,「這是日本料理店,請你先學習唱日本歌,再來駐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晨熙開店,圈內好友屈中恆、黑人、侯昌明、男友大飛等到場祝賀。(圖/楊晨熙提供)

▲楊晨熙開店,圈內好友到場祝賀。(圖/楊晨熙提供)

楊晨熙日前在紐約被大飛求婚掀起話題,大飛的社群平台粉絲暴增上千人,粉絲紛紛留言大飛好帥,好浪漫。她們此行到美國8天,先飛華盛頓再轉到紐約,楊晨熙透露,當時無意間跟陳建州(黑人)聊到自己要到華盛頓,黑人貼心安排她們抵達華盛頓後住范瑋琪(范范)的弟弟家,讓他感受到前輩的溫暖。

開幕活動邀請她的圈內好友陳建州、屈中恆、侯昌明等好友剪綵揭幕,何妤玟、楊銘威夫妻、樂團麋先生、茵芙、張棋惠等人到場祝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