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狂鏟42kg「為何通告沒了?」 製作人直白:你應該退出綜藝圈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白雲5年前進行切胃手術鏟肉42公斤,當時還被稱讚外型激似張帝,還有人說像梁朝偉,只是瘦下來之後,他在螢光幕前出現的機會也大幅降低,日前上節目希望能得到解答,「通告到底為什麼這麼少?」沒想到一位製作人直接建議他:「你應該退出綜藝圈。」

白雲瘦下來之後通告大減。(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白雲瘦下來之後似乎失去了過往的喜感。(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白雲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想知道自己近年通告大幅減少的原因,現場製作人大衛完全沒在客氣,直言:「白雲哥面相看起來非奸即盜,你瘦下來觀眾就沒那麼喜歡你。」甚至建議他「退出綜藝圈」,說他現在的外型很適合在鄉土劇中飾演反派。梁赫群則認為,白雲以前最著名的是「肥、軟、爛」,講錯話被圍剿很有喜感,但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那樣的感覺:「你變帥幹什麼?沒有意義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雲瘦下來之後通告大減。(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製作人建議白雲退出綜藝圈,改往鄉土劇發展。(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白雲瘦下來之後通告大減。(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面對批評指教,白雲大方接受,坦言自己瘦下來之後,如果又不笑看起來就會比較凶狠,考慮在健康範圍內,可以增胖的話就稍微增胖,接著他也表演唱歌,唱出自嘲的改編歌詞,「台灣演過男優,最早就是我,怎麼說身材以前也是憲兵…老藝人不容易,沒通告該反省,多發我沒關係,怎麼配合都願意。」

白雲瘦下來之後通告大減。(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白雲大方唱出自嘲歌詞。(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甚至白雲還提到前妻紫衣:「不要又在我面前穿紫衣,我怕我會控制不了自己,別說對不起,將衝動的懲罰留在那報導裡。」他說自己已經跳脫來看自己,「沒有人傷得了我」,坦率態度贏得現場一致認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