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唐西奇「森77」 不能踢球只好撕爆自己球衣洩憤

▲▼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唐西奇不滿裁判尺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獨行俠23日主場迎戰快艇,「天才少年」唐西奇(Luka Doncic)延續近幾戰欠佳的手感,上半場依舊找不到準頭,並且在快艇防守悍將比佛利(Patrick Beverle)嚴防下,沒有得到裁判的哨聲情緒受到影響,一氣之下在中場結束時將自己的球衣給撕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西奇一怒之下撕爆自己的球衣。(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獨行俠交手快艇之戰,上半場唐西奇7投僅2中包括三分球4投皆墨,不過還是有著3次助攻幫助球隊以58比56取得領先,但可能是不滿自己表現欠佳,在第二節結束前投出一記「麵包」三分,轉身往休息室走的時候,唐西奇先把頭塞進球衣內,然後兩手用力一扯就把球衣給撕爆。

唐西奇在下半場穿了件新的球衣回到場上,不過投籃命中率依舊不見起色,但他改用其他方式幫助球隊,包括保護防守籃板,上半場只有抓下一個籃板的他,下半場抓下6個籃板。終場他繳出17分、7籃板、6助攻的數據,三分外線則是投8中0,也創下他進入NBA後單場三分球最多沒進的紀錄。

▲▼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比佛利嚴防唐西奇讓他全場三分8投皆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童唐西奇儘管才打完一半的菜鳥賽季,不過已經展現出超齡的身手以及無可限量的天賦,不過近三戰手感冰冷,場均投籃命中率只有3成,三分外線18投2中命中率只有1成多,也讓他情緒較為浮躁,20日出戰溜馬的比賽不滿裁判吹判,故意用腳踢球首度嚐到驅逐出場的滋味。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NBA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