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赴西武帶11投 老將先休兵

▲統一獅郭阜林再見全壘打,高國慶跑壘。(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高國慶。(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2月中旬赴日與西武獅隊進行2場交流賽,「蔗總」總教練黃甘霖對於名單有初步規劃,將以中生代、新生代為主,老將高國慶、陳鏞基以及潘武雄、潘威倫等人都不會參賽,投手將帶11人,外野和內野分別為5至6、7至8人,捕手則2名,預計是陳重羽、林祐樂。

為備戰交流賽,獅隊預計農曆年後安排2場內部對抗賽,藉此觀察赴西武名單;全隊2月4日除夕中午後放假,2月5日至2月8日休年假,2月9日展開第二階段春訓,2月14日、2月15日進行紅白對抗賽,隨後在2月18日啟程前往日本,2月19日練球適應場地,2月20日與2月21日在四國高知市西武春訓基地與西武交手,22日返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避免老將太快投入實戰影響調整,黃甘霖表示,2月下旬才會讓他們開始比賽,在此之前的內部對抗賽以及交流賽都會以中生代以及年輕球員為主。

統一獅自2016年開始與西武獅隊進行交流,今年面對成軍30週年,雙方擴大交流,舉辦對抗賽,黃甘霖期待在這兩場賽事當中,找到本季的可用之兵,也希望年輕選手藉此提升心理素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