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一周連三時尚工事 衰捲風暴今晚「不克出席」LOEWE新店趴

▲理科太太與理科先生上周五首度跑時尚趴,話題十足。(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YouTuber理科太太以理性分析生活知識,深入淺出地談論不同議題,吸引了眾多忠實粉絲,近期時尚品牌邀約不斷,一周連三時尚事件,只是最近她的家世背景被起底,且還挨轟所談是50年前科學,人紅是非多,疑急踩煞車,「不克出席」今晚(1/23)時尚派對。

▲▼DIOR Men A11快閃店開幕,理科太太出席。(圖/記者林敬旻攝)

▲理科太太表示夫妻倆都喜歡潮流時尚,也是精品TA。(圖/記者林敬旻攝)

時間回朔到上周五晚間(1/18),DIOR MEN為新系列開幕快閃店,理科夫妻兩人放閃出席,首度跑時尚趴的理科太太尺度大開,若隱若現露美腿,受歡迎的程度甚至堪比明星。理科太太首度跑趴對一切都感到新鮮,她表示:「我們很喜歡Street Fashion,也會買精品,就是他們的TA。」

▲▼DIOR Men A11快閃店開幕,理科太太出席。(圖/記者林敬旻攝)

▲理科太太露美腿,協同老公跑趴放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只如此,2天後(1/20),點睛品與理科夫妻合作,用情人節默契選禮大挑戰的主題,介紹點睛品新品,因為選禮影片頗爆笑,幾天內也製造61萬觀看人次,效果不錯。

▲▼理科太太點睛品。(圖/點睛品提供)

▲▼理科太太點睛品。(圖/點睛品提供)

▲▼理科太太點睛品。(圖/點睛品提供)

▲理科夫妻與點睛品合作情人節主題影片。(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種種理由,讓理科夫妻成為時尚品牌寵兒,不過也因為活動接得太密集,捲入風暴後,原先預定今晚(1/23)出席LOEWE在微風南山的CASA LOEWE概念店開幕酒會,但她因「拍攝影片淋到雨,身體不適」缺席今晚時尚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