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熬了9年! 獨立電影2月底開拍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黑寡婦。(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黑寡婦》(Black Widow)獨立電影確定開拍,但官方對於劇情、拍攝時間、上映日期皆十分保密,現在有消息傳出,本片將在2月28日正式拍攝。

►更多【漫威】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寡婦」Natasha Romanoff一角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飾演,首次現身於2010年的《鋼鐵人2》,繼美國隊長、鋼鐵人、浩克、雷神索爾這些復仇者聯盟老班底都有自己的獨立電影後,粉絲也希望能看到黑寡婦的獨立電影,如今願望成真,她將是驚奇隊長後,第2位擁有自己獨立作品的女性角色。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圖/《鋼鐵人2》劇照)

▲黑寡婦。(圖/《鋼鐵人2》劇照)

本片將由澳洲女導演Cate Shortland執導,她的作品包括《顫慄柏林》、《Lore》等。據《GWW》報導,《黑寡婦》將於2月28日開始拍攝,預計在克羅埃西亞、美國邁阿密取景,更找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攝影師Rob Hardy,日前還一度傳出會拍成R級。

《黑寡婦》預計於2020年上映,對此,漫威並未回應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