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媽:我年輕超正! 她看19年前舊照「哭著認輸」:根本網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年輕的時候真的超正!」一名女網友在《dcard》公開媽媽19歲的照片,原本以為說自己年輕時長很漂亮的媽媽只是在唬爛,不料美貌簡直不輸現在的網美,「好的,我輸了」。照片曝光也驚呆網友,「第三張好可愛,戀愛了」、「太太我喜歡你啊」、「流行果然是個迴圈」。

原PO表示,每年大掃除,媽媽都能挖出一堆舊照,並配上萬年不變台詞,「我年輕的時候超正的,又很多人追,家門口總是一堆男生在等我出來,不信你去問外婆」,對此原PO一直抱持懷疑的態度,直到看完照片才「哭著接受事實」,「真的不得不信」。

▲▼網友曬媽媽照片。(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本就是現在流行的穿搭~~(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曬媽媽照片。(圖/翻攝自dcard)

▲▼原PO媽媽超正。(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曬媽媽照片。(圖/翻攝自dcard)

看原PO曝光的媽媽舊照,空氣瀏海搭配及肩長度內灣髮型,頭戴報童帽,身穿微高領的毛衣,還有相當吸睛的紅唇,露出甜美笑容、對鏡頭擺出各種姿勢。原PO表示「原來我媽是網美」,看完照片對方還說「看看你的19歲再看看我」,讓她只能承認「好的,我輸了」。

看完照片,網友也被驚艷,「空氣瀏海佐正韓針織毛衣,確定不是現代網美嗎」、「空氣瀏海在她們那個年代根本超盛行!我媽那個時候也是空氣瀏海」、「戀愛了」、「以前的女生真的都好仙氣好漂亮」、「你是不是故意拿你的照片,然後把色調調得舊舊的,假裝是你媽媽,媽媽好韓~」。

▲▼網友曬媽媽照片。(圖/翻攝自dcard)

▲原PO只能用哭哭表情承認「媽媽真的超正」。(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