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官逼民反」言論惹議 郝龍斌:早知臉書會被洗版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動去蔣、廢除中正紀念堂,在餐會上掌摑鄭麗君,影片一出引發議論。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隨後發臉書表態「這一耳光,官逼民反」,引發外界質疑的聲浪,臉書也遭洗版。郝龍斌2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再嗆,早知道臉書會被洗版,但這句話他不得不說,「為什麼把民眾逼到這個地步」。

▲▼      郝龍斌出面說明與游淑惠關係       。(圖/記者周書羽攝)

▲郝龍斌 。(圖/記者周書羽攝)

郝龍斌表示,在臉書發文之前,就預感到會被洗版,整個8000多個留言,但他自己在想這是不得不說,為什麼把民眾逼到這個地步。

郝龍斌說,暴力是不對,他從來不鼓勵暴力,打人的鄭惠中也公開道歉,但是今天在譴責暴力的執政黨,過去也以暴力對待其他人,民進黨在野經常暴力,總統蔡英文之前擔任民進黨主席時,就帶領民眾上街頭說官兵民反,當變成執政者的時候,就用多數暴力。

郝龍斌呼籲蔡英文,應該以同理心的態度面對這件事,而不是「嗆馬」的時候要前總統馬英九包容,鄭麗君被打的時候說不應該,這個雙重標準不應該,「不能只做出對你有利的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