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化身主廚教年菜 過年「要練龜息大法」

▲▼  韓國瑜化身主廚教年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在直播中大秀廚藝,推廣高雄海味產品。(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網紅韓國瑜直播化身主廚!繼上次在北農開直播後,這次在直播鏡頭前大展廚藝,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韓國瑜直播做年菜就是以三鳳中街的烏魚子入菜,親自將高雄海味圍爐推廣出去。

韓國瑜22日為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站台,隨後又在臉書直播帶有濃濃高雄風的年菜,「韓主廚」開出的年菜菜單有美濃客家高麗菜封、蔥嗆石斑魚、高梁烏魚子、白玉蘿蔔糕、芥菜雞湯等五道菜,分別都有代表年節喜氣的菜名,韓國瑜也在直播中自我消遣,表示今年的年菜一定要有魚,就是「韓國瑜」,並強調烏魚子是潘恆旭從三鳳中街買來的,短短半小時的直播,最高吸引約1.2人萬同時觀看。

進行「蔥嗆石斑魚」料理時,韓國瑜也首度透露,下個longstay的地點將會是漁村,因為「我們要跟養殖漁民住在一起,因為他們非常辛苦,我也答應他們會幫忙將漁獲賣出去」,回憶起前幾天夜宿兒童之家時,兩名分別為10歲及17歲的院童讓他非常感動,他們想要的很簡單,就是一個家,面對這些失親的孩子,做為地方首長一定要表達關切。

問起高雄的路平問題時,韓國瑜不禁大吐苦水,他說高雄市沒預算非常難辦事,不過也會盡力做出示範道路,發包單位會全程監控,並號召所有的市民加入監督的行列,對於日前拋出賽車觀光產業,韓國瑜則說,目前已有相關產業人士找上他,表示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小港機場並無法讓滿載的747降落,因上億身價的賽車手也不可能從桃園開車到高雄,不過韓國瑜也首度透露,目前澳洲的V8房車賽反而較有機會引進高雄,不過「南臺灣還是需要一個國際化的大機場」。

當被問到對於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要怎麼過,韓國瑜馬上回應,「已經好幾個月沒好好睡覺,請讓我睡個3、4天,拜託不要打電話給我,這段期間我要練習龜息大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