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 I&II 重製版》發售日公開 將於下月釋出體驗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雖然在近期講到《夢幻模擬戰》許多人會想到手遊,不過正宗的《夢幻模擬戰》即將在今年4月18日PS4、Nintendo Switch的1&2代重製版本(延期推出)。原本發售日的2月7日改為釋出雙平台的體驗版,新玩家可以趁此體驗有著號稱「日式 SRPG 三傑」的作品。

《夢幻模擬戰》首款作品在1991年於MEGA Drive上推出,正傳歷經 5 代,和《聖火降魔錄》、《皇家騎士團》並列為日式 SRPG(戰略角色扮演)三傑。當年由於《夢幻模擬戰》相較其他兩款難度較低,加上遊戲有非常精良的開頭動畫,因此對於玩家來說也更有吸引力,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負責系列作人物設計的漆原智志,由於漆原智志非常善於畫女體,加上賦予了人物有特色的個性, 也因此《夢幻模擬戰》在當年可以說受到非常多玩家的歡迎。

 《夢幻模擬戰 I&II 重製版》將進行多項與原版本不同的更新,首先對於畫面將提升到現世代的優化,人物繪師則由「凪良」執筆,同時也全語音化請到資深聲優配音,如逢坂良太(飾雷汀)、佐倉綾音(飾克莉絲)、酒井廣大(飾艾爾文)、大西沙織(飾莉亞娜)等,另外也由漆原智志設計一名新角色「貝蒂」。樂曲方面也將由老班底「岩垂徳行」重新改編,並新增多首樂曲。在系統方面,在一代也將導入二代的多重結局系統,此外轉職系統將新增更多職業技能,另外也增加自動戰鬥、戰鬥快轉、跳躍對話、中斷戰鬥並記錄等等符合現代玩家需求的設計。

▲新角色貝蒂,左為漆原智志版,右為凪良版。

而喜歡傳統的老玩家們也不用擔心,《夢幻模擬戰 I&II 重製版》的初回特典將是「經典模式」,開啟經典模式後,人物插畫將是早期漆原智志的版本,同時音樂、系統也會是未修改前的版本,讓玩家可以重溫當年的回憶。

關鍵字:夢幻模擬戰重製PS4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