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展「2公尺白貓」翻肚萌睡爆紅 女大生苦做半年:求展後收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由五所美術大學舉辦的畢業聯展先前才因為宣傳海報引起話題,現在則是為了一隻「2公尺白色貓貓」爆紅。推特暱稱為ぼぼち(@bobochi_08)的女大生就是巨型貓像的製作者,同時大方曬出作品的細節並表示,這是她拚死趕了半年的成品,完成的那一刻真的非常感動。

這次的五大美展是由日本多摩美術大學、東京造形大學、女子美術大學、日本大學藝術學部以及武藏野美術大學聯合舉辦,在東京長大的ぼぼち則就讀其中一間,為了在畢業展覽上拿出最好的作品,她花費半年的時間,利用水性樹脂做出一隻2公尺的巨型貓咪像。

2公尺大貓翻肚爽睡覺,日女大生畢展作品爆紅。(圖/翻攝自推特/@bobochi_08)

▲網友覺得貓咪像很可愛,ぼぼち也幽默回答各種問題。(圖/翻攝自推特/@bobochi_08

沒想到的是,這隻肚子朝上睡得香甜的貓咪像照片一公開,加上翻肚動作和肉球等細節都仔細還原,隨即引起日本網友關注以及熱烈討論,大部分的人都覺得相當可愛、療癒,「太可愛了,簡直就像真的貓咪一樣!」

而ぼぼち也大方PO出製作過程以及使用的材料,還半開玩笑地說,「做出來比我想像中還要硬呢!」不過,展覽結束後貓咪像可能免不了面臨被丟棄的命運,究竟要如何處理也讓她相當苦惱,「希望可以捐出去,如果有人想要可以跟我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