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禮金總額曝光」超過7位數! 大前輩揭「演藝圈紅包價碼」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喝喜酒到底該包多少紅包?余天與澎恰恰間因為禮金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在二女兒余苑綺的婚宴後,余天夫妻原本以為會虧,沒想到最後紅包超過預期,他老實回答禮金數目:「300多萬。」

余天、澎恰恰。(圖/記者李毓康攝、資料照)

▲余天、澎恰恰。(圖/記者李毓康攝、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日前嫁女兒,老婆李亞萍先前卻脫口爆料老朋友澎恰恰不會出席余苑綺婚宴,「還只包3600元,我把它退回去。」引起澎不滿發文:「您嫌少,那就對不起。」因為紅包金額引起軒然大波,恐怕雙方事前都沒有想到。

據《壹週刊》報導,余天22日晚上在直播節目上進行「快問快答」時,再度被問到敏感問題:「綺綺禮金收多少?」他大方回答300多萬,並透露這場婚宴有很多贊助廠商,包括婚紗、喜餅等,最大宗的花費是圓山飯店場地費用,將近300萬元,扣一扣算是沒有虧錢。

▲余天透露余苑綺婚宴禮金數額破300萬。(圖/記者李毓康攝)

但其實余天夫妻原本擔心婚宴會虧錢,最後超過預期,週刊指出可能與澎恰恰3600元效應有關,出席的賓客爆增,同時因為外界都在關心公眾人物紅包行情,數字也跟著風波爆增。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劉福助。(圖/記者李毓康攝)

事實上,婚宴當天演藝圈大前輩劉福助有透露「演藝圈紅包行情價」,通常包出的紅包約在5、6000元左右,但數字也因人而異。而NONO被問到時也說要看私交,演藝人員收入不一定,他結婚時收到很多大紅包,一次收5、6位數都有,想到之後回禮就頭痛,同時笑稱:「新聞事件一出來,趕緊看紅包確認,呼!」可見多少有受到3600效應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