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豆總朗多25日將復出 湖人後場危機有望解除

▲▼朗多,rajon rondo。(圖/CFP)

▲湖人朗多。(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湖人日前因手指骨折缺陣的老將「豆總」朗多(Rajon Rondo)即將於25日回歸。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表示朗多將於25日湖人對戰灰狼的比賽中復出。湖人在先發控球博爾(Lonzo Ball)受傷後一場就迎接這名老將回歸,後場戰力危機也有望獲得解答。

湖人控球朗多因聖誕大戰後診斷出右手指骨折,必須進行手術至少缺席4至5周時間,朗多受傷至今也因此缺席34場比賽。總教練華頓在22日對戰勇士賽後表示,若朗多傷勢沒有退步,他將在25日對戰灰狼時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老將朗多曾3度拿下助攻王,因場上場下都會指揮隊友而被網友譽為「豆總」,他本季在湖人繳出場均8.4分、6.7助攻,朗多回歸無疑對湖人後場戰力是好消息,因湖人在他缺陣後控球戰力就相當吃緊,先發控球博爾在下場時,球隊只能使用得分後衛如哈特(Josh Hart)、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甚至小前鋒英格雷(Brandon Ingram)代打控球。

但博爾於20日腳踝嚴重扭傷,至少缺席4至6周,湖人雖然緊急召回發展聯盟球員卡盧索(Alex Caruso),但22日湖人還是以小前鋒英格雷代打先發控球,他於該役也僅送出3次助攻,如今朗多在博爾缺席一場後就即將回歸,湖人後場戰力也獲得最快解答。

▼球哥博爾腳踝3級扭傷至少缺席4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哥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湖人朗多博爾NBA華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