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尖叫聲嚇醒媽!她開燈見兒「眉毛被啃」 悲劇結局曝光...友贊助「神液」救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有孩子的家長都知道,尖銳的物品、刀具都要收好,不過這位媽媽卻被兒子打敗,眼前的慘況讓她不知道如何是好。網友何小彥在臉書表示,日前被兒子尖叫聲嚇醒,沒想到開燈後,小孩額頭上的景象更是驚嚇度破表,讓她傻眼跪求鄉民推薦有效的「生毛劑」。

▲▼ 兒子調皮,偷拿刮鬍刀剃眉            。(圖/何小彥授權引用)

▲兒子調皮,偷拿抽屜的刮鬍刀剃眉 。(圖/何小彥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小姐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某日大半夜突然被兒子尖叫聲嚇醒,沒想到開燈之後才發現兒子的眉毛被剃得亂七八糟,讓她十分傻眼。事後她才知道,原來是調皮的兒子趁媽媽在洗澡時,拿出抽屜的刮鬍刀剃自己的眉毛;由於洗澡後又馬上熄燈睡覺,根本就沒有察覺到,發現時已經不知該如何補救。

原PO表示,她趕快向先生求救,對方要她乾脆趁孩子睡著時把剩下「狗啃的」眉毛都剃光。不過後來經過討論,怕兒子心理陰影重,還是先保留下來。隔天和兒子溝通後,才忍痛決定把眉毛全部剃光,讓它重新生長。

▲▼   兒子偷剃眉毛          。(圖/何小彥授權引用)

▲和兒子溝通後,決定一鼓作氣把眉毛全剃光。(圖/何小彥授權引用)

「就當作去霉運過個平安順心的新年吧!」媽媽表示,事後他們還貼心地擦上美白精華液,希望有助於毛髮生長,同時也必須忍住不笑,怕傷到「無眉道人」幼小的心靈。

網友們笑翻表示,「麥克筆畫兩撇就好啦」、「趕快去買眉筆」、「直接帶去霧眉」、「剔完後也沒有違和感耶」、「睫毛修護液應該有用」。還有網友建議媽媽「順其自然」,「要讓他記取教訓」、「讓同學笑一笑,以後就不敢頑皮了」。

不過媽媽表示孩子才中班,不想要這麼狠心;隔天她也更新進度表示,「幸好有好朋友的新鮮母奶神救援」,希望民間流傳的偏方可以讓眉毛快點長出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朋友母奶救援 。(圖/何小彥授權引用)

▲▼ 兒子調皮,偷拿刮鬍刀剃眉            。(圖/何小彥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