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是RPG!《七龍珠》新遊戲計畫「Project Z」本週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萬代南夢宮於日前正式公開經典遊戲《七龍珠》的新作計畫,這款新作被稱為「Project Z」,預計將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說起《七龍珠》的遊戲可以說和它的漫畫一樣有歷史,從在紅白機(FC)年代的1986年第一款《七龍珠》遊戲就已經問世,30多年來也已經有數十款遊戲問世,不過已家用主機來說,大部分的《七龍珠》都屬於格鬥類型的遊戲,可以最直觀的呈現《七龍珠》角色的熱血戰鬥,近年也衍生出以卡片遊戲的方式來呈現戰鬥。不過如果說起RPG類的《七龍珠》家機遊戲,扣掉在PC上曾登場的《七龍珠Online》之外,上一款可能已經要追溯到超任時代的《七龍珠Z 超悟空傳》,而動作遊戲也要追溯到Wii時代的《七龍珠 天下第一大冒險》,因此這次的ARPG模式將如何呈現可以說非常值得期待。

「Project Z」預計將在本週末在美國舉行的《七龍珠 Fighter Z》世界大賽上公開更多詳情。

關鍵字:七龍珠ARPG動作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