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毛加恩求婚造型師女友 捧鑽戒下跪「She said yes!」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恭喜毛加恩求婚成功了!他曾經跟王棠云有過一段情,2017年開始與造型師女友羅雯(Tiffany Lo)交往,今(22日)被部落客陳薇曝光求婚照,在浪漫的燈光下下跪求婚成功,「She said yes!」

▲毛加恩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nstagram)

▲毛加恩求婚成功。(圖/翻攝自毛加恩Instagram、陳薇Instagram)

毛加恩在2016年和王棠云分手,2017年4月在Instagram上傳看展覽的照片,大方把羅雯緊抱在懷裡,使得這段新戀情曝了光。羅雯外型亮麗,是許多藝人的指定造型師,也是郭雪芙的好朋友,還曾被說過彼此長得有些相似,自從開始跟毛加恩交往,便常公開放閃,對戀情十分大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加恩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陳薇Instagram)

▲毛加恩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陳薇Instagram)

事實上,毛加恩在2018年初曾接受採訪,當時自稱是「人生中最忙的時候」,因為要專心衝刺事業,沒有心思顧及結婚一事,所幸取得女友和家長的諒解。他如今終於將步入婚姻,也得到羅雯點頭,晚上馬上開心跟朋友一起慶祝,已準備成為人夫。

▲毛加恩求婚成功。(圖/翻攝自毛加恩Instagram)

▲毛加恩跟羅雯交往2年,感情甜蜜,總是大方放閃。(圖/翻攝自毛加恩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