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高雄氣爆不敢找我?」 自救會長怒嗆劉寶傑:瞧不起你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和陳菊合照。(圖/翻攝陳冠榮臉書)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左)和陳菊(中)合照。(圖/翻攝陳冠榮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21日探討高雄氣爆議題,質疑高市府編列的1億3千萬律師費流向不明。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得知消息,當晚在臉書砲轟國民黨抹黑,還嗆製作單位不敢找他上節目,引發網友熱議。稍早,陳冠榮已答應「關鍵時刻」邀約,要上23日的節目發聲。

陳冠榮2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感謝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高市議員李雅芬一直以來的幫助,但下一秒話鋒一轉,他隨即表示「我已經跟你們說得很清楚了,氣爆是我花了4年多時間、倒虧300多萬,背負了所有罹難者和重傷者的責難以及我爸的名字,拼命扛下來後憑著我的自尊和驕傲努力完成後續的一個成果。」

陳冠榮批評,「你們國民黨為了選舉是非不分,硬要先抹黑再打靶,把我努力許久的善款和代位求償抹黑到這個地步,那我就絕對會站在前面還擊。」他質問,「黃昭順黃姐姐,請妳摸著妳的良心;你們國民黨這樣幹,是不是對得起生前曾經拼命幫妳跟吳敦義以及國民黨拉票的我爸?要抹黑我學不會,要爆料要說明就來吧!我腦裡的東西多的是!」

▲▼劉寶傑自爆脊椎裡長了一顆瘤,差點癱瘓。(圖/記者徐文彬攝)

▲嗆劉寶傑「孬種」,陳冠榮受邀23日上節目。(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冠榮在文末嗆聲,「關鍵時刻」劉寶傑大聊氣爆,卻不敢找他上節目,根本是孬種,「我是高雄81氣爆自救會長/氣爆善款委員會委員/代位求償委員會成員陳冠榮,就是瞧不起你這種沒種的懦夫!」

他補充說明,之所以點名黃昭順、李雅芬等人並不是因為他們造謠抹黑,而是因為幾人幫了他很多忙,所以他一直沒批評國民黨中央及議員在氣爆事件中扯後腿的行徑,「現在因為實在抹黑得太誇張,所以在爆氣翻臉前希望告知這三位一聲,但因為真的太生氣,顧不及撰文文意,其實還是很謝謝這三位的。」

貼文曝光後,陳冠榮22日中午接到製作單位電話,預計23日下午5點到8點出席「關鍵時刻」。

據了解,陳冠榮的父親陳進發是前鎮區竹東里前里長,在高雄氣爆事件中不幸罹難。事發後,陳冠榮辭去醫師一職,從台北返回高雄擔任自救會會長。

▲▼陳冠榮表示能和大家一起攜手完成奇蹟,已是足夠的安慰。(圖/東森新聞)

▲氣爆後,陳冠榮辭去醫師一職回高雄。(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