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演藝圈賭牌!羅時豐最高撈170萬 余天一底4000元「輸家賠19萬」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很多台灣人過年愛打麻將,牌桌上幾家歡樂幾家愁。藝人羅時豐演出麻將主題的賀歲片《大三元》,本身卻不太愛打麻將,還好總有不錯的運氣,最高紀錄贏過170萬台幣。他過去在秀場也跟不少「大哥」切磋牌技,余天曾經提出4000元一底勸他參戰,一開始贏了7萬,誰知道隔天就發生悲劇。

▲▼《大三元》羅時豐、大鶴、嚴正嵐。(圖/牽猴子提供)

▲羅時豐、大鶴、嚴正嵐宣傳《大三元》。(圖/牽猴子提供,以下同)

羅時豐透露,多年前跟余天在台南作秀結束後,對方提出以4000元為底,力勸他加入牌桌,沒想到發揮新手運贏了7萬多元。他隔天秀場表演完,主動到牌桌上就位,連茶都泡好,沒想到輸掉19萬,不只把贏的輸掉還倒輸,讓他感嘆:「那一檔秀都白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高紀錄贏了170萬,那是羅時豐20多年前和許多藝人在過年齊聚於高爾夫球俱樂部玩牌的傳奇。他原本身上5萬元全輸光,沒想到朋友又熱情塞給他5萬元,沒想到他就此翻身,贏回170多萬元。不過借錢不一定能翻身,小亮哥以前跟他對賭「比大小」,輸到跟朋友預借5萬,最後還是整把輸掉。

▲▼《大三元》羅時豐、大鶴、嚴正嵐。(圖/牽猴子提供)

聽完羅時豐的賭牌經歷,嚴正嵐自謙不太會打麻將,只愛湊在一旁看熱鬧,平常是「見好就收」,贏了2000元就不玩了。大鶴曾跟《切小金家的旅館》郭書瑤、張庭瑚、洪言翔打麻將,張庭瑚為此更特地買新的麻將及桌椅回家,最後獨贏1萬,讓眾人懷疑張庭瑚家裡裝有攝影機。

《大三元》將於2月1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