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匝道2千瓶米酒墜地破一半 網友笑:「路過聞多就酒駕」

▲▼清理人員現場處理滿地的米酒瓶碎玻璃。(圖/民眾提供)

▲公路總局清理人員現場處理滿地的米酒瓶碎玻璃。(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滿載台酒公司米酒的大貨車22日行經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匝道過彎時,疑因未綁緊貨物,2000瓶米酒甩落地面,近半破裂。民眾在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發文,呼籲大家路過要小心,卻遭網友笑稱「路過聞多就酒駕了!」所幸1個多小時後就清理完畢,也沒有人因此變成酒駕被警察抓。

▲▼國道三號中興交流道匝道滿地是米酒瓶和碎片,民眾發文提醒路過要小心。(圖/翻攝臉書)

▲民眾發現中興交流道匝道滿地米酒,發文提醒。(圖/翻攝臉書)

22日上午10點,國道三號中興交流道往中興新村方向的匝道竟出現濃濃的米酒香,民眾路過才發現,原來是一輛大貨車上2棧板的台酒公司米酒,疑似過彎時未綁緊貨物,整個甩落路面,近半的玻璃瓶米酒因此碎裂,滿地碎酒瓶外,更有濃濃的米酒味道。路過民眾立刻在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發文,呼籲路過民眾要小心。

國道七隊名間分隊獲報後,先派員封鎖匝道,並通知公路總局南投工務段派員協助清理。清理人員到場後發現,現場目測約近千瓶米酒破碎,整條路充滿著濃濃的米酒香味,花了好大功夫才將玻璃碎片和酒瓶挪移到路邊,半小時後先開放匝道。清理人員接著繼續清理碎片,近中午才順利清理完畢。

網友看到PO文後,紛說「路過聞多就酒駕了!」、「馬路醉了」、「在這擺臨檢一定有賺頭」、「人生短短幾個酒, 不醉不罷休」等,創意十足。

【更多新聞】

影/「比基尼登山客」南投獨攀墜20米山谷 下半身無法動彈

獨/傳播妹遭酒商性侵4次最後還翻供 原因竟是一紙和解書

辣妹壽星喝太嗨砸酒瓶傷玉手 求媒體別拍「我的演藝圈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