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詹皓晴混雙不敵衛冕冠軍無緣8強 台將全部出局

▲▼ 詹皓晴和羅傑搭檔混雙。(圖/劉雪貞提供)

▲ 詹皓晴和羅傑搭檔混雙。(圖/劉雪貞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詹家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台北時間22日出戰美國組合布雷迪(Jennifer Brady)與瑞絲克(Alison Riske),被對手直落二於8強出局;下午詹皓晴混雙搭擋荷蘭羅傑(J.Rojer),以4比6、3比6不敵大會頭號種子克羅埃西亞帕維奇(Mate Pavic)與加拿大女將達波斯奇(Gabriela Dabrowski)16強賽出局。

詹詠然和詹皓晴繼2016年後再闖女雙8強,8強賽對上布雷迪與瑞絲克,在最後關鍵搶七,連續丟了4分,即便隨後力挽狂瀾2賽點,但仍無法將劣勢化為優勢,終場就以3比6、6比7(3)止步於8強賽,無緣締造姐妹搭檔在澳網的最佳女雙4強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皓晴緊接進行混雙16強,與羅傑對上大會第一種子、澳網混雙冠軍組合達波斯奇和帕維奇,首盤第6局就先遭到對手破發,苦追至4比5後,第10局挽救一次盤末點,不過還是以4比6讓出,次盤第2局又遭到破發,陷入0比3落後,第8局苦追至3比5,但找不到破發機會,最後詹皓晴接發球掛網,再以3比6遭到淘汰,至此台將在澳網賽事全都結束。

關鍵字: 澳網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