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1個月瘦5KG..羅志祥驚呼! 削瘦原因曝光「還賺千萬」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我們‘s Women」演唱會由台灣兩大藝人經紀公司「華研國際」與「寬宏藝術」聯手打造,共計七組女藝人周蕙、朱俐靜、閻奕格、邵雨薇、文慧如、李宣榕和女團有感覺參與演出,陣容強大。演唱會也將於過年後2/16(六)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登場,近日滿染流感的朱俐靜21日特地抱病彩排,十分敬業。

▲▼朱俐靜巧遇羅志祥被問消瘦             。(圖/寬宏提供)

▲朱俐靜巧遇羅志祥,身體消瘦到被察覺。(圖/寬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尾牙季場次紅不讓的朱俐靜,近日因全台跑透透,天氣變化大也趕上流行,感染了流行性感冒,但朱俐靜拖著疲憊身軀依舊全程參與彩排奮力練唱,為的就是2月16日的演唱會完美呈現,儘管在練團室臉色蒼白,讓所有人擔心不已,但意志力堅強的朱俐靜,彩排過程中雖然有些不舒服,但在表演上要求完美的她,更用沙啞嗓音與眾女歌手唱到聲嘶力竭,可說是敬業指數百分百。
 
日前朱俐靜錄影時碰到小豬羅志祥,體態消瘦的她,一個月內瘦了5公斤,被小豬主動關心為何變瘦許多,是不是身體亮起紅燈?朱俐靜也直回小豬,自己身體絕對沒問題,只是尾牙季來到,今年尾牙至今接了30場,吸金近千萬;近期也開始為演唱會彩排及練舞,可說蠟燭兩頭燒,絕不是身體出現狀況,也請大家放心。朱俐靜也偷偷表示, 這次演唱會最特別的是,除了每組歌手都會唱自己的歌外,大家也都分別會有不同的組合與合唱,簡直是姐妹們的大聚會。

▲▼朱俐靜巧遇羅志祥被問消瘦             。(圖/寬宏提供)

▲朱俐靜抱病彩排。(圖/寬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