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復活 張泰山:不復出當球員也不當教頭

2019年01月22日 18:24

▲味全龍隊OB。(圖/記者季相儒攝)

▲味全龍隊OB。(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森林王子」張泰山有可能會是新味全龍總教練嗎?張泰山表示,自己不會再以球員身分復出,自己願意用任何方式協助,不會是當總教練,總教練必須是有經驗的人來擔任。

張泰山22日上午在台中高鐵站擔任烏日警分局的交通安全宣導大使,被問到味全龍復出一事,他表示,魏應充對於重組球隊有很清楚的規劃,希望早日看到紅色旗幟在球場飄揚,

他表示,和董事長魏應充見面,魏董是講讓味全龍重返中職的想法,再詢問他的意見,大多數時間是在回憶味全過去球員和歷史,聽魏董說:「對不起!讓球迷等太久了」

對於是否會以味全龍球員身分再復出?張泰山表示,打了20幾年,夠了!自己已經退休了,想過這件事情,身體不年輕了,應該把機會留給年輕人,會把經驗傳承下去,這是目前自己想做的。

現場有球迷大喊:「總教練。」張泰山表示,目前僅提供想法,沒有提到這些,主要是協助籌組球隊,要等中職核准加入,自己希望看到紅色旗幟重新飄揚,會用任何方式協助新的球隊,但不會是總教練,因為總教練必須是有經驗的人來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