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復活激勵基層 青棒教頭呼籲三商、郭台銘都組隊

▲中信盃黑豹旗,大理高中吳建霖。(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理高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味全龍準備復活,是基層球員一大福音,青棒教練也獲得動力,培養更多好手闖中職,大理高中總教練黃文生就說,最好三商虎也復活,郭台銘也來組隊。

黃文生執教基層棒球多年,曾帶領過台中高農(現興大附農),培養出洪宸宇、余德龍、張進德等好手,隨後到桃園農工(現北科附工)及大理高中,陸續打出亮眼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文生說,「味全龍復出不錯啊!看三商要不要復活,還是郭台銘出來組一隊,政府本來就要推動職棒,讓從事棒球運動的小孩子更有目標。」

穀保家商是目前台灣青棒強權之一,孕育出不少好手,總教練周宗志說,「高中、大學成棒及城市隊人才很多,職棒現在至少每隊60人,有新職棒隊伍成立,代表有60個球員可以圓夢,所以對味全龍復活樂觀其成,對基層棒球也有正面激勵的作用。」

關鍵字: 高中木聯味全龍三商虎大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