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病婦與家人爭吵 流落山區暖警及時救援

▲員警及時救護蹲在低溫山區路邊的戴姓病婦。(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員警及時救護蹲在低溫山區路邊的戴姓病婦。(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45歲戴姓婦人22日因故與家人爭吵,憤而叫車要返回苗栗老家,途中疑似精神不濟,意識表達不清楚指引方向錯誤,在復興區高義里台七線公路下車,由於山區氣溫僅10℃,戴婦隻身處在山區淋雨顫抖著,路過民眾直覺有異於是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瞭解,遂將其帶回所休息保暖並提供熱食果腹,並通知其家人帶回。

▲家屬感謝警方冒著山區低溫救回親人。(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家屬感謝警方冒著山區低溫救回親人。(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戴女與女兒因細故爭吵後,獨自叫計程車欲返回苗栗老家,途中因精神不好,表達不清楚,計程車因而開錯方向,後來戴女覺得司機開太久了,自己要求下車,而流落在山區,大溪分局榮華派出所警員宋政章獲報前往處理,發現戴女精神狀況欠佳,手機沒電,答非所問,於是先將戴女帶回所內,先予提供熱食讓戴女休息,再利用警政資訊系統查詢戴女住所,並通知戴女家人前來接回。

家屬表示,戴女身體欠佳本身患有腎臟疾病,每周需到醫院洗腎3次,這次因與家人發生爭吵負氣離家,因故流落復興山區,幸經榮華所及時提供救助未釀成不幸,對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