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乾隆皇好潮! 眼尖網友抓包穿襪子鞋:番邦進貢的?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紅遍兩岸三地,即使已播畢,劇迷討論熱度不減,先前已有網友揪出該戲許多穿幫畫面,近日又有眼尖粉絲發現,劇中乾隆皇雖然一身古裝長袍,腳下踩的卻是知名品牌的潮鞋。

《延禧》乾隆穿運動鞋。(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乾隆腳底踩的疑似是知名運動鞋。(圖/翻攝自微博、hypebeast.com)

Nike Sock Dart Breeze系列(圖/翻攝自hypebeast.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乾隆穿運動鞋。(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延禧攻略》中一幕乾隆皇準備就寢,被魏瓔珞撒嬌拉著手,他稍稍往前傾,露出腳下鞋底,結果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穿著的不是古代皇帝鞋,而是NIKE運動鞋,劇迷不禁笑虧:「應該是番邦進貢的」、「外臣送的NIKE好穿嗎?」

▲佘詩曼《延禧》疑穿牛仔褲。(圖/翻攝自微博/「乾隆」)

▲▼佘詩曼曾被懷疑戲袍下穿牛仔褲,但她本人解釋只是一條水褲,也是戲服的一部分。(圖/翻攝自微博)

▲佘詩曼《延禧》疑穿牛仔褲。(圖/翻攝自微博/「乾隆」)

事實上,佘詩曼先前在劇中,為了安撫吵鬧的四阿哥,直接光腳跳下床,大動作露出內裡藍色褲子,被懷疑是牛仔褲,不過事後她本人現身回應,她穿的並不是牛仔褲,只是一條深藍色戲服水褲,感謝網友如此細心欣賞她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