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半獸人完成火箭首秀 自信滿滿:「我會完成很多爆扣」

▲▼法瑞德。(圖/CFP)

▲法瑞德火箭首秀高效率繳出13分、6籃板。(圖/CFP)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火箭隊盤來「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22日交手七六人迎來他的火箭首秀。法瑞德一上場就秀一記爆扣並興奮拍版遭吹技術犯規,也讓網友笑稱,「這是裁判送給他的轉隊禮物」。儘管今天火箭不敵七六人,法瑞德首戰吞敗,但他接受訪問自信地說,「我會在這接到很多隊友的傳球完成爆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瑞德用爆扣拿到火箭生涯首分不過隨後被吹T。(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法瑞德身披火箭戰袍的首戰面對七六人,儘管他只有上場23分鐘,但多在前三節,因為比賽分差過大提早進入垃圾時間,火箭先發中鋒努內(Nene)更只有上場8分鐘。法瑞德在首節6分44秒時上場,僅僅32秒他就接獲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的傳球上演爆扣好戲,不過他拉了一下籃筐然後還用右手拍了籃板,被裁判吹了技術犯規。

▲▼恩比德。(圖/CFP)

▲恩比德頻頻肆虐火箭禁區。(圖/CFP)

法瑞德火箭首役,攻下13分、6籃板,其中籃板數是全隊最多,也因為他的攻擊型態多是靠著隊友餵球進攻,也讓他今天有著投7中5的高命中率。在今日賽前法瑞德就有說到,「我將會接到很多從哈登(James Harden)的傳球然後爆扣的!」

綜觀整場比賽,法瑞德看起來與隊友在防守上輪轉默契仍舊不足,不時會出現讓對方找到極大空擋,並且對位到進攻手段多元又有體型優勢的恩比德(Joel Embiid)頻頻吃鱉,不過法瑞德在場上始終保持著拚勁,在火箭主力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缺陣期間,半獸人應該能撐住火箭禁區。

▼法瑞德很期待與哈登的搭配。(圖/CFP)

▲▼法瑞德。(圖/CFP)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