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外面同伴嗷嗷叫 翹家柴「手牽手」探頭策畫:逃亡路線……

▲白柴牛奶和赤柴米漿。(圖/網友Jesse Chuan授權提供)

一起相約私奔。(圖/網友Jesse Chuan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白柴「牛奶」和赤柴「米漿」是翹家慣犯,這天爸拔從監視器上發現,兄弟倆同時探頭和外面的汪汪對話,雙方像是在密謀計畫。好玩的是,因為鐵門反射讓兩人的手像是牽在一起,爸拔Jesse Chuan看到後笑說,「是相約一起逃家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柴犬相約逃家。(圖/網友Jesse Chuan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聰明的牠們,還會自己開門偷溜出去玩。

爸拔說,牛奶和米漿會開家裡的門,時常趁別人不注意時偷溜出去,等到玩累了才會回家,有次還沾滿鬼針草髒兮兮地跑回來,不過聰明的牠們,知道自己犯錯後會立刻躺平求饒。

照片中可以看到,兄弟倆聽到外面同伴的聲音後,就踮腳探頭,雙方還互相凹凹叫,彷彿在策畫重大事件,由於鐵門反射的緣故,讓兩人的手勾在一塊,就好像一起翹家。Jesse Chuan也提到,「後來怕貪玩的牠們又開門偷溜,於是請人加裝一到鎖,所以這次才沒有脫逃成功。」

▲白柴牛奶和赤柴米漿。(圖/網友Jesse Chuan授權提供)

每次把自己搞得髒兮兮後,才會回家躺平求饒。

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引來許多柴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他們在計畫怎麼私奔」、「逃亡路線這樣這樣這樣」、「會不會這時候狼狽為奸,一起越獄」、「在一起!在一起!」、「好可愛」、「白柴反射的啦」、「笑死」、「柴犬就是有特異功能」。(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白柴牛奶和赤柴米漿。(圖/網友Jesse Chuan授權提供)

調皮搗蛋的牛奶和米漿。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赤柴白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