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站台陳思宇!柯媽評比「柯文哲、韓國瑜誰夯」:韓市長是好人

▲柯媽媽替陳思宇站台。(圖/陳思宇辦公室提供)

▲柯媽媽替陳思宇站台。(圖/陳思宇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戰27日要投票,白綠藍候選人陳思宇、何志偉、陳炳甫最後衝刺力拚勝選。陳炳甫22日下午加行程替陳炳甫站台衝人氣,柯媽則北上替陳思宇掃街助選,柯媽受訪時被問到韓國瑜和兒子柯文哲誰的人氣高,她笑答,「人氣我不知道啦,但韓市長也是好人。」

柯媽被媒體提問,陳炳甫有高人氣的韓國瑜站台、陳思宇則有柯文哲加持,「誰比較有用」?柯媽回應,「有用沒用我不知道啦,這是天作美的」。至於是否擔心陳思宇魅力被比下去,柯媽強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也不忘替陳思宇說好話,「不會不會!怎麼會這樣!我們思宇很漂亮,長得很可愛耶!」

針對是否會擔心韓國瑜替陳炳甫站台,陳思宇表示,藍綠都有大咖,自己就是努力一步一腳印走出知名度,「今天早上跟柯媽媽一起走市場,大家反應滿好的,我們就是逐步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站在一旁的柯媽被問到是不是大咖,她趕緊笑答,「我不是我不是,我是無業遊民」。

陳思宇也再針對雙重國籍問題向對手何志偉喊話,「相信志偉有他自己的智慧去證明,擔任公職都要簽署國籍聲明書,我也會在臉書公布我的,我絕對沒有雙重國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