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最穩左投」林子崴完封勝 穀保3勝1敗晉級

▲高中木聯,林子崴完封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木聯,林子崴完封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107學年度木棒聯賽第一階段賽事,穀保家商頂著前一戰吞敗的壓力,此戰對玉里高中推出最穩的左投林子崴掛帥,他演出完封勝,全場僅被敲1安打,率隊以2比0獲勝。

穀保家商最近打擊表現沉悶,還好林子崴挺身而出,19日首戰先發對大溪高中投4局奪勝,休息2天後,再度銜命先發,首局因隊友失誤面對滿壘危機,順利化解,接著從2局到比賽結束僅讓對方敲出1安打,以111球,飆9K拿下完封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前3局受玉里先發投手林詩翔壓制,直到4局下才靠著邱志恆、林吳晉瑋連線安打破蛋得分,6局再靠岳政華、林吳晉瑋安打發動攻勢,滿壘選到保送再擠回1分保險分。玉里9局上攻戰得點不過跑者離壘過遠,林子崴適時牽制出局,瓦解對方反攻契機。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這場比賽給球員3個目標,第1是得7分,第2是不失分,第3是贏球,因為子崴第一場先發表現不錯,是最穩定左投,也能吃局數,所以這場讓他先發,很高興他能度過首局危機,順利完投勝。」

穀保家商結束第一階段賽事,取得3勝1敗確定晉級,不過分組排名還未確定。玉里高中雖然輸球但也保有晉級機會,只要23日贏大溪就晉級,玉里教練蕭良吉說,「這場比賽打者都打到偏低壞球,2個跑壘失誤也受影響。」雖然23日有輸不得的壓力,不過他說,「還是要平常心面對,我們投手和守備表現不錯,打擊要調整一下,更重要是不能輕敵。」

▲高中木聯,穀保林吳晉瑋。(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木聯,穀保林吳晉瑋。(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