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全高一陣容挑戰木棒組 大溪再拚一勝就晉級

▲高中木聯,大溪高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木聯,大溪高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107學年度重返木棒組的大溪高中,前一戰對育民工家拿下首勝,教練鄭錦繁給球員100分,22日對大理高中遭到6局提前扣倒,他提醒球員,繼續從比賽學經驗,全高一陣容挑戰全國勁敵,要讓他們加快成長,放眼兩年後的木棒聯賽。

大溪有兩年木棒聯賽空窗期,今年重返木棒組,金龍盃和桃園盃試水溫進16強,竹塹盃也拿下季軍,總教練鄭錦繁表示,「有人問我為何不從鋁棒組開始打?我認為畢竟成績不是一時,球員未來就是要挑戰木棒,所以讓他們提前適應這個強度。」大溪21日奪重返木棒聯賽首勝,鄭錦繁表示,「給他們100分,特別是第4棒徐嘉揚5支4,加上兩任投手宋翊翔、鍾玉成上場就幾乎是贏球保證,大家表現都可圈可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溪目前1勝2敗,與玉里同戰績,兩隊23日交手,誰勝出誰就晉級,鄭錦繁說,「希望不要給球員太大壓力,畢竟是第一次打大比賽,一步一步來,穩紮穩打。」

隊長宋翊翔對育民工家後援2局無失分奪勝投,他表示,「投給打者,相信隊友幫我解決出局數。」宋翊翔前年參加LLB青少棒,從新明國中畢業後選擇就讀大溪高中,不同於其他大部分國中同學可能其他學校還在尋求上場機會,他認為,「在這裡很有機會表現,而且現在一年級就可以對決高二、高三學長,以後比賽不會怕,可以更放鬆。首勝是一個過程,輸球必須去學習。」

關鍵字: 高中木聯大溪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