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粉專跟風10年挑戰對比照 網讚:多了球后自信和霸氣

▲▼  戴資穎粉專跟風10年挑戰對比(圖/翻攝戴資穎臉書粉專)

▲戴資穎的10年對比照。(圖/翻攝戴資穎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不管在臉書或在是IG,都會被「#10yearchallenge」的挑戰洗版,大家紛紛祭出自己10年來的改變照,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粉專也跟風玩起照,發布了不少對比照,讓人看見球后從青澀變成成熟的一面,還有許多球迷們紛紛合成自己收集的照片,瘋讚「自信心外溢這個挑戰太強大。」

世界羽聯(BWF)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戴資穎仍穩坐世界球後的寶座111周,不過由於在馬來西亞大師賽8強止步保分失敗,積分跌破10萬,不過戴資穎仍維持平常心和自己的訓練節奏,同時也在臉書粉專和IG和球迷們互動,22日則是跟風玩起了「#10yearchallenge」10年對比照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粉專寫著,「跟風一下,穎迷粉這專頁裡的素材應該還不少,其他地方也可以,歡迎來個TTY小姐before after。」多組照片中可以看出2009年、2010年的戴資穎青澀模樣,當時年僅16歲的他還有點嬰兒肥,造型也比較隨性,現在已經是球后不只氣質上有極大改變,也多了一些成熟霸氣,網友也紛紛誇讚,「10年前略顯嬰兒肥, 10年後變精壯更漂亮。」

還有球迷覺得,「小戴變成熟也變美了!」「小戴成熟有自信穩健也越來越美。」「看到小戴的蛻變更上一層樓~」「十年磨一劍,磨出一位球后來。」「從小女生變小姐了,蠻值得保存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