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破穀保不敗金身 大理2連勝嗑萬巒豬腳

▲高中木聯,葉林鑫奪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木聯,葉林鑫奪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107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22日第一階段賽事,大理高中前一戰逆轉勝穀保,22日延續氣勢,提前於6局就撂倒大溪,教練團賽後帶球員到屏東萬巒吃豬腳獎勵。

大理面對實力有差距的大溪,首局就靠偕俊弘、陳哲安打,李展毅、林聖榮高飛犧牲打攻下3分,2局上偕俊弘、陳哲再度連續也添2分,3局上林聖榮二壘安打發動攻勢,李濬丞安打送回本壘,4局上又以2保送及陳哲高飛犧牲打拿1分,6局上追加2分,已經以10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群採車輪戰,葉林鑫首戰對玉里敗投,此戰找回手感,投3局無失分奪勝,吳建霖、陳亞呈、黃聖偉輪番上陣也都順利封鎖對手,提前於6局迎接勝利。

大理開低走高,首戰遭玉里逆轉,第一場輸玉里氣勢沒有受影響,黃文生提醒球員,「玉里守備好值得學習,棒球沒有絕對,不管對誰都要小心,不能輕敵,球是圓的。」21日面對衛冕軍穀保,前8局分數拉不開,李展毅、黃聖偉掃關鍵安打灌進6分,爆冷贏穀保,此戰對大溪也順利拿下,所以給球員「豬腳獎勵」。

穀保家商自長華盃首戰不敵西苑後就處於連勝狀態,而且兩度交手大理都贏球,大理總教練黃文生透露,立德盃0比8輸穀保,黑豹旗0比5再輸,新北U18邀請賽0比1落敗,我們沒有得分但分數越拉越近,前一戰能贏穀保關鍵是球員的凝聚力,還有不服輸的精神。

關鍵字: 高中木聯大理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