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她是鋼鐵人的女兒」 《復仇者聯盟4》補拍中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圖/《鋼鐵人》劇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圖/《鋼鐵人》劇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目前正在進行補拍,而在這特別敏感的時期,《漢娜的遺言》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在IG分享一張新造型的照片,沒想到引來網友熱議,認為她有可能飾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女兒。

凱薩琳蘭福德2018年10月傳出加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但是角色身分保密到家,有人猜測是鷹眼的女兒、蟻人的女兒。在新照片中,她一頭酒紅色長髮,和先前的棕色相差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圖/翻攝自凱薩琳蘭福德IG)

▲凱薩琳蘭福德新造型。(圖/翻攝自凱薩琳蘭福德IG)

外媒、推特,甚至是她的IG留言,因此引來許多推論,認為她的角色是東尼史塔克和小辣椒的女兒。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先前受訪時便透露,「小辣椒跟鋼鐵人在一起經歷了非常漫長的旅程,她顯然是從他的忠實助理開始,然後發展出這段關係,現在10年之後他們結婚了,有了一個孩子,他們關係就像所有偉大浪漫的愛情故事一樣發展。」但即使如此,也不能保證他們的女兒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而對於網路上的謠言,漫威也不曾證實和回應,一切都得等到電影上映才能知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