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堅固!Rimowa推出iPhone手機殼 經典坑紋就像縮小版行李箱

編輯/Ann 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德國精品RIMOWA堪稱「行李箱之王」,外型的凹凸金屬坑紋更成為品牌歷久不衰的經典。對RIMOWA感興趣,卻不想換行李箱的你,現在多了一個新選擇。Rimowa 官方正式宣佈推出鋁合金「iPhone 保護殼」,宛如縮小版行李箱,立刻引起熱議。

▲RIMOWA。(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RIMOWA推出鋁合金 iPhone 保護殼。(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Rimowa 此次推出的 iPhone 保護殼,使用鋁合金打造而成,當然外型依舊是經典的凹凸坑紋造型,仿佛行李箱一樣的堅固,堪稱「地表最強手機殼」。

▲行李箱。(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行李箱。(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RIMOWA iPhone 保護殼推出銀色以及粉紫色。(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並且還印有 Rimowa 全新的花押字LOGO,保護殼內部則使用緩衝的TPU 材質。與 RIMOWA的標誌性手提箱相匹配,提供良好舒適度,同時有助於保護手機,免受在旅途中可能發生的磨損和劃傷。在顏色也相當多元,推出經典銀色和可愛粉紫色,滿足不同需求的你。

▲RIMOWA。(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RIMOWA手機殼支援iPhone XR、XS、XS Max 機種。(圖/翻攝自RIMOWA官網截圖)

目前型號僅支援iPhone XR、XS、XS Max 機種,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香港 RIMOWA 專門店、官網購買,定價為各 $750 港元(約NT$3,000),算是手機殼中的貴族,不過比起Rimowa行李箱已經親民不少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