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聽的賽車劫盜片! 《玩命再劫》續集初稿劇本完成

《玩命再劫》。(圖/《玩命再劫》劇照)

▲《玩命再劫》。(圖/《玩命再劫》劇照,以下皆同)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玩命再劫》(Baby Driver)2017年上映廣受好評,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過去透露有打算拍攝續集,近來終於有了新進度,已經完成續集最初的劇本,粉絲可以好好期待這部音樂性十足的賽車劫盜片再次歸來。

本片由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喬漢姆(Jon Hamm)等人主演,無論在音樂、剪輯、俐落的競速場面上皆獲得讚譽,在全球獲得2.26億的票房,成為艾德格萊特執導作品中,票房最高的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命再劫》。(圖/《玩命再劫》劇照)

據《帝國》雜誌(Empire)報導,艾德格萊特已經完成《玩命再劫》續集的初稿,雖然細節尚未公開,但顯然加入了不少新角色,講述更進一步的故事。

不過他接下來要先拍攝一部心理驚悚片,和《英國恐怖故事》Krysty Wilson-Cairns合作編劇,故事受到《威尼斯痴魂》(Don't Look Now)、《Repulsion》的影響,背景設定在英國倫敦,所以想看到《玩命再劫》續集的觀眾還得再等等。

《玩命再劫》。(圖/《玩命再劫》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