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權沒勢」隨時會猝死!仁醫堅持10天內手術...他淚謝:撿回我的小命

▲他在榮總遇到林彥璋醫生,幸運撿回一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他在榮總遇到林彥璋醫生,幸運撿回一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生命前面每個人都應該是平等的。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了一篇感謝文,他看醫生時檢查出嚴重的心律不整,需要立刻檢查動手術,否則隨時有可能猝死,當時心臟核磁共振的檢查已經排到1月底,但榮總的林彥璋醫師排除萬難讓他在10天內就排檢查,讓他感激地說,謝謝醫生救了他這個沒權沒勢的人一命。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社團中貼文,他這一年來身體各處不明原因到處疼痛,看了許多醫生都沒有解答,直到在榮總遇到林彥璋醫師,發現他有嚴重的心律不整,醫生告訴他,「你知道你嚴重到隨時會猝死嗎,你這應該需要電燒治療」,也請護士立刻幫他安排心臟核磁共振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護士一查發現,最快要到1/30才能排得到檢查,但醫生卻說,「這病人沒辦法等那麼久,先生我跟你說,我想辦法幫你排最快速度做檢查,你先吃藥回家等檢查住院電話。」

結果他不到10天就排到檢查,也順利住院動手術,他感動地說,「謝謝林醫師對於我們這種沒權沒勢的平民百姓,抱著醫者仁心的處事救人,謝謝榮總林彥璋醫生救了我一命。」

最後原po也提醒大家,如果有不明原因、不定位置、不定時間的疼痛,看了肝膽腸胃科都說沒有問題,一定要趕快看心臟科檢查,「還好我這一年上天還沒要收我」。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