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洋砲幫彭政閔分擔守備 伯納期待恰恰老爹大爆發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新球季找來洋砲艾銳克(Eric Wood),預計擔任球隊中心棒次,總教練伯納指出,艾銳克預計以一壘為主,兼守三壘、外野,以此分擔彭政閔在一壘的守備工作,讓他在打擊方面更專注。

「新洋砲以一壘為主,能適時分擔恰恰老爹(grandpa)的工作。」伯納指出:「恰去年的表現就很不錯了,若今年不用太多守備,他的打擊一定會比去年好,我們需要他在打線上的火力支援。」40歲的彭政閔去年出賽仍破百,合計108場共358打數,敲出104支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貢獻59分打點,打擊率2成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納盼借重老將經驗,帶領年輕選手往前衝,而除了彭政閔之外,林智勝今年也被球團定位在一壘,對此伯納笑稱:「這樣我們一壘有兩名老爹,才會希望洋砲來分擔一壘守備工作。」

去年兄弟戰績墊底,伯納也點出問題:「主要是選手專注力不夠,在一場至少3小時半的比賽中,缺乏集中力來調整狀況,今年也希望他們能夠加強及時應變的能力,才能夠在一軍生存。」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彭政閔,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彭政閔、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